那天J很高興回來問我說 星期日他可以跟同學一起去打球嗎?  我說是同學邀你的嗎?


J說對啊!因為社團活動他選了籃球社 同班同學與別班另一位同學覺得他們要多練習才能跟別人比賽


我的內心很高興 因為很少有同學會邀請J 


我不動聲色 問說你們有約幾點?  J就說星期日 我說要去問清楚時間


星期日早上培J到學校去等同學 結果學校操場不開 原本有點失望 結果在路上碰到J的同學 他們提議到某國小操場打球  看看這兩位同學很溫和與和善 大概不會有什麼事情 就跟J說十一點會來接他


在家裡一直想著是否要去看看  終於忍住 J雖不擅於人際互動 但是有機會我還是要讓他去學習 或許可能這次後 同學不會再邀他 但是還是要讓他去嘗試


11點去接他 問他如何 他描述了一些情形 我也稍微建議他跟同學互動要注意的事情


總之 希望這是一個開始 讓他可以學習交一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