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又多了一歲 對照去年 今年的生日是充滿感恩再感恩


去年這時與妹妹一起在努力 許多的情緒 傷痛 與壓力


  而今我不敢說一切都過去  因為勇敢是需要學習  


感覺上今年是新生的第一年


看到一句話  很感動 很能描述我這幾年遭遇過一切後的心情 既然生下來 就要努力活下去


曾經懷疑人生 而今知道不需再去找尋這些答案 因為答案就是在每一天每一刻的生活中


不管是為了工作 為了學生 為了家人 為了自己 時時刻刻的努力 點點滴滴的積極 這就是生活 就是人生


謝謝朋友的花 謝謝學生的蛋糕與卡片 謝謝遠在荷蘭的N 謝謝雙胞胎妹妹電話的祝福


這刻的感動 這一年的幸福 我會記得


我最親愛的妹妹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再大的苦與痛要一起過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想想我吧!


或許我很自私 強迫你快樂 樂觀 因為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 還有太多的事情要一起做 還記得以前我們總是說老了我們要一起去做什麼 相信你沒有忘記 我們要一起變老


  經過這麼多事情 體會到什麼叫做往前看


過去不是不重要 而是我們曾經打過美好的一戰


你知道我的心意 沒有你我撐不下去


你一直知道的


快樂與不快樂 你都不會孤單的 這是我要告訴你的


這一年我也要感謝曾經鼓勵我的每一位 不管是否曾經見過 或是常常見面的同事 朋友 因為有你們 在最不理性與悲傷的時候 我又快樂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