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回頭,也沒有時間停下來細細品嚐每一天,一年又這樣過了,從2007年你生病後,接下來的每一年生日,其實是充滿感恩,感謝上天的恩典讓我和你一起過這麼特別的生日。


如果問我有什麼願望,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你可以更快樂,藥物引發的身體不舒服可以減輕,更希望你又回到以前亮麗有朝氣的模樣。


每次聽到你很無奈提到身體的狀況,被迫接受藥物的副作用,心理都很痛,也有一種無名的憤怒,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你?但是無能的我,卻無法多說什麼,只能說一些似乎沒有幫助空洞的慰話。


我知道身體的不舒服,很難讓人開心、樂觀,想想那是無時無刻在你身上出現,何況你還有這麼多家裡煩心的事情。


你一直是溫柔、為人著想,但是今後,期待你多為自己考量,很多事情,煩惱沒有用,就當成沒有這件事情,改變一下吧!先想自己再想別人,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很重要。也希望很煩的時候,請一定想到我,無論什麼時間什麼事情,我都願意幫你做與分擔。


說了太多次,你一定也知道,但是我還是要再一次大聲告訴你:你對我太重要,快樂起來吧!別忘了,我們有好多事情要一起去做,這是屬於我們兩人的約定,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