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再一次到醫院複檢肺部的問題,由於我們都一直以為應該是上星期感冒的關係,所以覺得照個X光就沒事了,怎知我去做研究的時候,就接到妹妹的來電,她說趙老大直接要他做電腦斷層掃瞄,因為5月就有看到一點黑黑的,這次又看到,為了慎重,要妹妹不要再照X光,妹妹跟我說時,我楞了一下,幸好好友H早上沒有診,到醫院陪伴妹妹,否則當時妹妹一個人(妹夫還沒有到,而我在外面做研究),她一定會很難受,真的不知該如何感激H。


我想為什麼5月的時候,趙老大沒有跟我們提呢?昨天做完研究到醫院接妹妹,妹妹當時心情還好,也很勇敢,還能談笑,雖然晚上送她去搭車時,我們各自內心都有點擔心,但是誰也不想談,只有互相鼓勵,晚上接到妹夫的電話,也是同樣擔心,我想祈求老天,讓一切都順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