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一顆心,百轉千彎,七上八下,為了排解焦慮,一直認真去打研究訪問的逐字稿,讓時間流逝,否則感覺上快發瘋,居然不知不覺讓我打完,接下來無法靜下心讀書、寫東西,只好東摸西摸。


更可怕的是,每次電話一響,我的心臟就劇烈跳動,其間妹夫也因為焦慮,多次打電話打探消息,後來我跟他說,請他不要再打給我,因為電話鈴聲已經弄得我神經緊繃,還出現偏頭痛,如果好友有打給我告知結果,我會告訴他。。


直到晚上快10點,接到妹妹的電話,那一刻,感謝上天,沒事了,學長知道結果就直接打給她了,也詳細跟她說明為何肺部出現那樣的情形,是因為放療的關係。


這一切的煎熬、難過,終於過去了。


在這裡,我真不曉得要怎麼感謝好友H,這一年來,她的幫忙無數,這次她知道妹妹的狀況,還陪妹妹一起就診、檢查,後來不放心,還請她先生幫忙,提早看結果,學長也非常盡心盡力,與他的資深同事確認片子沒有問題,才打給妹妹,好友H,從年少一起長大的朋友,不知要如何感激你,人家說「患難見真情」,這一年你的關心與付出,豈是「謝謝」兩個字能夠表達呢?


好像重活一次,告訴自己要更好好生活,我和妹妹以及所有的好友,我們要一起變老。


我的咖啡已經變成每天只要二分之一杯,偶而還可以不喝,昨天因為太焦慮下午又買來喝,今天早上把剩下的半瓶喝完,哈哈因為太開心了,明天希望能夠不喝,真的太開心了。


重生重生!當然我知道前面的挑戰還很多,妹妹,你不會孤單,有這麼多人陪你一起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