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生活節奏變得混亂,除了學校的事情以外,自己未來工作又再一次陷入不確定,加上格友們的一些狀況,一時間自己生活忽然掉入一種虛無狀態,雖然表面上看來,我的生活仍運作得很有紀律、忙碌,外表上的我也是笑容滿面,但是內心深處一直開朗不起來。


隨著一些工作的完成,加上對於未來採取順其自然態度,而此時陸續傳來格友的好消息,當然,可能也天氣逐漸暖和,此時樂觀、理性的我又回來了。


不過,心中特別掛記著小小魚,昨天利用課堂空檔時間,搭著計程車,就衝動的跑到醫院去。


一到醫院,才想到,糟了,我不知小小魚的真實姓名,因此到了服務台,也只能詢問病房的位置,到了病房,房門關著,敲著門,沒有人回應,正猶豫是否要推開門進入,此時來了護士。


護士說,你要找誰,我心想,說小小魚,護士小姐一定以為我瘋了。改口說道,我來探訪朋友,他住在這間病房,但是敲了門,沒人回應。護士說這病房住了兩人,你找哪一位。


傻眼的我,只好誠實的說,我是來探訪網友,護士看了我一眼,或許已經見怪不怪,沒多說什麼,幫我推開門,說你自己進去看,喔!好險。


一進去,看看,就看到小小魚,此時正睡得香甜,看護姊姊可能累了,也在休息,輕聲問問狀況,小小魚好像還不錯,站在病床一會,看看小小魚會不會睜開眼,看我一眼,但是小小魚睡得很熟。


看護姊姊說,讓小小魚休息吧,我想想,是啊!太衝動跑來,也沒有先打電話,這樣真的太打擾了,原本要留言,自己匆忙外出,沒有帶筆,想想等會回學校再傳簡訊給小小魚。


雖然沒有跟小小魚說到話,小小魚也沒有深情的看著我(哈哈),但是因為看到了他,凌亂的心,也逐漸平復,套一句大家與饅頭說的話,我知道我們都在一起,那樣的感覺,忽然想落淚,是快樂的落淚,不知為何,覺得自己很幸福。


嗯嗯!此時此刻,大聲的呼喊:熱情的夏天要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