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讓好格友擔心了,沈寂一段時間,不斷的心理建設與鼓舞自己,期待自己能夠學會和不確定與恐懼和平相處,這麼多年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內心深處常如驚弓之鳥,一有風吹草動,腦筋、身體就啟動一連串幽暗機制,讓自己跌入黑暗深淵,總以為自己一關關克服,小妹的事情,讓我見識到自己如此的軟弱....


總是卑微的請求上天給予平凡、平穩的生活,然而人生總是不照內心期待、規劃的劇本走,在自以為太平風和日麗的日子中,悄悄的來了烏雲,如何在這樣的不確定、威脅中,而又能沈穩往前,有所堅持與努力進步,真的是上天給予的最大功課。


我不知明天陪著小妹在診間是放聲大哭,還是鎮定以對,或是喜極而泣,但是我知道,自己總是不孤獨,在網路的世界,在現實的世界,有一群朋友不斷捎來的關心、幫我祈福,讓我又有了勇氣,雖然不能預期自己的表現能否鎮定不動心,但是我知道自己開始又有勇氣,能穩穩的走下去,感謝大家!你們的關懷,讓我身上充滿能量!


大妹,不要忘記今年生日的約定,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一起慶祝吧,生命有你,感覺美好,謝天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