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6.08中午,和王姐相約在中山站的新光三越店二樓用餐,度過了許久沒有福氣享受的悠閒光陰。


總是在最沒有力氣時,貴人就是會出現,工作上因為能力問題,經常覺得負荷得很痛苦與吃力,就在這時候,上天派人來鼓勵我,王姐來台北了,就這樣約上了,她就是一個讓人感覺溫暖的人。


那天彷彿是多年不見的好友,一見面非常自然,彼此就滔滔不絕的聊啊聊,什麼都聊,感覺上很多地方,王姐很瞭解我.....。


換了工作後,能力上與實際被期待要求的差異,讓我週期性陷入沮喪與不安,然而現實中,又需要工作,告訴自己要努力啊!


年紀大了,也禁不起再換工作重新適應人與事,只能努力向前行與適應。


每次這樣的相遇,總讓我可以再次心平氣和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不是嗎?


我想最珍貴的事情,是這樣的相知與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