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妹妹又再次北上檢查肺部 雖然上次的追蹤認為陰影可能是放療的後遺症 但是趙老大為了謹慎 建議妹妹再次檢查


這天妹夫早上休診陪著妹妹上來 我的心情因為妹夫上來比較放心 妹夫用行動陪伴妹妹我覺得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


 雖然認為應該沒事情 但是心裡總是害怕萬一   三人在醫院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一邊一直說應該是沒有事情 妹妹進步很多 沒有上次的緊張


沒想到那天趙老大看診速度很快 不久就輪到我們 趕緊去照片子 因為我還要去做研究 匆匆陪妹妹照完X光 交代他等一下要告訴我結果 懷著不安的心情搭捷運去北醫 不久在路上就接到妹妹的電話 太好了一切沒有事情了 上次的模糊陰影已經不見了


那一刻我好開心 雖然後續還有多要努力 


陰影的遠離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事情呢?


希望後續都是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