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複雜,此時此刻,傳來小小魚的狀況,雖然不是沒有想過可能有這樣一天,特別這陣子,藉由部落格的發文、格友的互動,隱約感受到........。


一直以來,小小魚的正面、理性、樂觀、坦白的面對,我知道他早已經超越這一切,或許不捨與看不透,反而是我:一個因為種種原因不曾跟他見面,卻又感覺跟他如此熟悉的我。


從2007年妹妹生病,透過電腦網路,逛到小小魚的部落格,被他率真、豁達的文章所吸引,已經想不起來,到底是怎麼會到他那邊去.......,總之,就這樣,到他的部落格,幾乎成了每天例行性的事情,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011年.......。


這一陣子,他的發文變少,內心常有時會不安,因此每隔一陣子,忍不住就會透過部落格,發文問問他的狀況,只要看到他的回信,就很安心,如果他又有新的文章,就很放心,一直到現在......。


這幾年,來來去去的狀況經歷不少,逐漸學會、領悟這就是人生,理性上,我接受,我放下,情感上,我發現自己還是不能.........我真的不能,原來我是這樣軟弱......。


不能做什麼,原來自己是這樣的渺小......,能做的是,內心不斷的祈禱再祈禱,期盼、再期盼,小小魚,加油,給你加很多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