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離開了新竹,離開工作六年的地方,表面上很瀟灑,跟大家說再見、握手,辦完離校手續,交回職員證件,新竹,再見!


昏昏沈沈,這幾天,沒有情緒,沒有特別寫什麼、想什麼,一直在昏睡,不想開電腦,要寫的報告,要做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想做......。


看著大家的鼓勵,給我信心,朋友的一段話:「想的時候比較怕,做的時候就不怕了!心裡感到任何一絲害怕的時候就動手;一旦動了手,憂鬱害怕的感覺,自然會被驅散...。」


如同大家給我的鼓勵,難過、開心都會過去,我知道,這段難熬的日子,會過去,我終究也會習慣沒有「那群好同事」在旁的日子,帶著你們給我的祝福,台北,我來了,我會努力。


明天要去報到,振作吧!不要辜負這麼多人給我的加油,給我的祝福,給我的鼓勵,這幾年經歷這麼多事情,我都撐下來了,不同的我,還有什麼好怕呢?因為有你們,我會過得很好,加油!


那天在高鐵站狠狠的哭過,我要微笑迎接新的開始,是的,我不會害怕,勇敢的往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