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自己似乎很小氣,最近我為了工作上的的問題,一直很在意,當然我是菜鳥,不應該有太多意見,這是職場的倫理,但是兩年下來,我的配合還不夠嗎?


到底什麼是私與公,也許從來沒有所謂的公平,遇到這樣的事情,我應該如何做是比較好的呢?


所謂爭取又是什麼呢?爭取合理性,但是合理性又是什麼呢?進入職場兩年,有時我弄不清楚自己的職責該盡到什麼樣的程度,我總覺得會來這所學校教書,是上天有一些使命要我去做,而我也在能耐範圍內,盡量做到,但是是不是這樣是不夠的呢?


與同事的互動又該是如何是理想,如何表達自己的需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