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陪弟妹在三總做完檢查,帶弟妹與老三到餐廳吃飯,好幾天不在家,弟妹非常想念家裡的兩位小孩,早已歸心似箭,吃完飯,幫他們買高鐵的票, 送他們進站,望著弟妹帶著小孩離去的背影,忍著好多天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但是我沒有哭,我沒有資格哭,最辛苦的是弟妹,我怎麼能哭呢?

這幾天跟弟妹談很多,鼓勵她也鼓勵自己, 我說要用歡喜之心面對未來的一切,老三是我們家的小天使,因為他, 我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有福氣,可以站、可以跑、可以走, 這些好像理所當然的事情,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因此我們要惜福、對生命更謙卑以對。同時也因為他,讓我們全家人更團結去面對這個問題,我相信一定可以走得下去。


我跟她說回去後盡量去嘗試一些方法,錢方面請他和弟弟不要擔心, 我們一定會努力幫忙。


這幾天感謝格友與我的好同事的打氣,我覺得自己好幸福,一路上總是有這麼多人無私的扶持與鼓勵,感謝你們!


也感謝先生,他真的是一位「患難與共」的好伴侶,每每原生家庭有什麼問題,他總是無私、默默的幫忙,看到我憂愁,就會大聲的「罵我」,我知道他不是真的要罵我,他是要提醒我樂觀積極面對問題,謝謝你,謝謝你對我家人付出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