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每次接了聘書後,都有一種職業疲累的感覺,現實上,我需要一份工作,以保有經濟自主,不喜歡開口要錢的我,經濟獨立對我太重要。但是心理上,為何是如此的疲累呢?


只覺得忙盲茫,卻不知在忙什麼?打開信箱,永遠有意外的事情,有突然要開的會,看學生的專題、作業,事情似乎才剛做完,想好好做研究、寫一點東西,沒多久又有一件事情到來,然後想做的事情又擱置了,等又回到研究或文章時,又要花時間把那樣的情緒醞釀回來,接著又有事情插進來,於是一直循環??


其實,工作就是這樣,一份工作總有你喜歡與不喜歡,但是如何拿捏在這之間呢?如何擺脫沈淪在一種無力感、倦怠感,似乎是我現在急需要突破的。


 覺得要寫些什麼,釐清自己的困境,我想真的累了,沈澱一下自己好了。


希望找回有生氣動力的自己,最重要如何不受他人的影響,很清楚知道自己在追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