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由於家裡的事情,弄得身心俱疲,幸好最後算是圓滿解決,生活又逐漸恢復軌道,不過,可能「瞎忙」過久,加上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讓自己的內心一直混亂,外在的行為就一直「墮落」,今天忽然感覺不能再這樣過日子了。


荒廢研究許久,幸好表哥打電話來提醒,也願意撥出時間讓我訪問,心中充滿感激,雖知他也是大忙人一個,可能在最後一分鐘放我鴿子,不過,那通電話適時的點醒我,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最近參加幾個教學工作坊,收穫很多,也趁此機會反省自己的教學,當我在埋怨學生的時候,或許忘了檢討自己的教學方式吧?!但是誠如成大醫學院副院長所言,老師也不能一昧的迎合學生,教學評量只是參考,不是唯一的標準。


今天把該讀的一些資料整理一下,是該好好做一點正經事了。哈哈!


無論外在環境如何改變,我還是要努力,與其對環境充滿抱怨,不如好好衝刺,讓心理更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