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學校校慶,忙翻了,今天補記45歲當天生日的感想,如下:


2009年11月3日一如往常清晨五點在黑暗中醒來

在冰冰冷冷的空氣中,梳洗、換裝後 準備要到新竹上班

在強風中快快走到捷運車站

等著第一班車

坐上捷運, 望向車窗黑漆漆的天空慢慢開始轉藍

啊!那刻忽然感到快樂與幸福起來了

今天是我和妹妹45歲的生日

自從2007年5月妹妹生病後

這兩年心情高高低低、起起伏伏、酸甜苦辣

 

上天在45年前同時創造我與妹妹

這一生讓我比別人幸運

有妹妹一路的陪伴

45年來點點滴滴在心頭

 

 

感激上天對我這樣的厚愛

除了妹妹

也賜與我許多好姐妹與格友

 

不管遭逢什麼事情

因為妹妹與你們

讓我總是重新充滿活力

 

生日最大的願望

就是與妹妹及好姐妹與格友們

互相加油打氣

 

 

把此刻幸福的感覺也給天上的Ivy和豬小妹

我知道你們在上帝的身旁一定也會眷顧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