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幸福,所以要趕緊記下,最近正努力適應新工作的文化,也很努力希望趕緊辦理離職(畢竟舊學校已經在催促,感覺上好像我還.....),無奈因為我有舊的計畫與新的計畫,舊的計畫需要經費總核銷,新計畫都要轉出,這些都需要行政程序,既然要行政程序,就需要耐心,這一刻只覺得好像在懲罰有計畫的我....,無言。


昨天在新竹整理與辦理離職一些相關事情,之後趕回台北,與大妹相會,就到士林,因為是眾多貴婦的聚會......。


雖然一陣子沒有見面,但是看到小兔、饅頭、陽光姊姊、Alison、Linda,玲妹,伯母,BoBo、WiWi、Frdea,以及居然忘記我們聚會,之後趕來的Tiana和他的帥哥小孩,真沒有想到Tiana和我的小孩J如此有緣,不但國曆同一天生日,連農曆也是同一天,上天的巧妙安排,好棒!


昨天讓Freda姊姊破費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大家太開心,好像也忘了照相,但是幸福的畫面會一直在我的心理。


下次如有聚會,應該讓我請,因為有你們,我才變得不一樣:柔軟、堅強、樂觀與積極,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