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今天是J15歲的生日,已經15歲了,看著他的成長,變帥(媽媽都覺得兒子很帥)、變高,湧上心頭,內心默唸:寶貝,要幸福喔!


雖然還是擔心你的未來,但是已經學會不會再去煩惱,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也一天天進步,對你而言,我知道你或許常想「地球上的人很奇怪」,你常好奇,為什麼是「這樣做事、這樣思考,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不解、不解、不解。


這是個群體的社會,每個社會有他們做事的方式,你或許不是完全能理解,但你願意學習,媽媽知道,只是你有時不太習慣,謝謝你,你總是這樣努力想要理解「地球的社會」。


有你真好,15年前晚上8點42分,你來到這個世界,感謝上天的恩賜,你是這麼特別的小孩,謝謝你教我重新看待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你是上天派來當我的導師。感恩、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