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回台南幫父親慶生,這次父親邀請一些好友參加,雖然因為自己工作太多,加上小孩升上高中,功課不少,,無法停留太多時間,但是每一次這樣的聚會,父母、兄弟姊妹在一起,好珍惜。


由於父親是基督徒,這次的聚會,會前,父親的好友念了一段祈禱文,會後,父親又再一次念祈禱文,雖然內容主要是感激上帝的恩典,但是不知為何,這次的聚會我特別感動。


我並非基督徒,也沒有皈依什麼宗教,但是對宗教有一點興趣,也從宗教中得到許多力量、啟發,幫助我走過許多人生的挑戰、低潮。聚會後,父親念的祈禱文,讓我再一次深刻感受到,相聚、活在世上,活在當下,是恩典,充滿感激。


因為謙卑,我有了力量,因為感恩,我會更努力,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