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這陣子忙,沒有去你的格子,剛剛忙到一個段落,忽然想起你,逛到你的格子去,看你的文章,仍停留在聚會後所發表對身體病痛的內心掙扎,當時的我,看到這篇文章,也不知該如何鼓勵你。


像以往一樣,正想提筆問候你,卻忽然看到其他格友寫的弔念,不相信,不死心,你一直是這麼開朗與堅強,又到留言版看,.....於是我相信了。


這樣的事情,這幾年經歷很多次,現在學會用祝福的心情來看待生與死,你最後一篇文章的無奈,讓我知道你一直是這樣辛苦與堅強,只為了你所愛的人.....。


唯一沒有遺憾的是,2月18日台中春酒聚會,終於看到你了,你的開朗,一點也看不出是病人,那天你還很開心和我與妹妹聊了一會....


我學會不悲傷、不流淚,姊姊,你終於到一個沒有病痛的地方了,祝福你做個快樂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