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生病了,我的雙胞胎妹妹生病了,是乳癌第二期由於從小感情太好,知道的時候,心中閃過的是,如果她怎麼了,我也不想活了。


由於妹妹的兩個小孩還小,又與長輩住,先生的工作又太忙,第一個時間我想到的是,留在彰化,對他的病情不會有助益,於是趕緊聯絡高中時代的好友,請她的先生代為安排,接下來想的是如何說服先生,好奇怪,當時閃過就是一定要把妹妹接上來,我並沒有想到要先得到先生的同意,這點我想自己是專斷、與自私的,所幸跟先生說完,他也沒有多說什麼,只問說她先生不能照顧嗎?我反問說他的小孩這麼小、又有長輩、先生每天如此忙,誰來照顧她?榮總有好友,我所有的網路都在台北,不是來這裡要去哪裡?


後來我留了一封信給先生,信上說了我對他的感激以及妹妹對我的重要,他沒有多說什麼了!在這點我想自己是太多太多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