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媽媽與妹妹身體狀況連續出了問題,對於「健康」就有一種恐慌的感覺,先生最近一直咳嗽,我一直很擔心,但是男人通常非常固執,他抽菸,我請他不要抽菸,雖然我知道他因為做生意的關係,很難完全不抽菸,即使他自己不抽菸,店理得二手菸也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昨天他忽然跟我說他要去看醫師,他是一個不喜歡跟醫師打交道的人,忽然主動表示要去看醫師,就讓我非常擔心,是否他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呢?雖然他一如以往說:「不會怎樣」,但是我知道他是要讓我不要擔心才說的話,我一直問他說如果有怎樣怎麼辦?我覺得自己不能在承受這樣的事情,他說如果怎樣,我就會很有錢,我跟他說我才不要那些錢。


晚上果然就失眠,一直輾轉胡思亂想,後來才迷糊睡著,我真的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