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妹妹是否要開刀的問題,有感而發在部落格寫下自己的困擾、兩難,真謝謝這麼多同學的關心與鼓勵,這半年來因緣際會認識大家,雖然我和妹妹只透過「科技」認識大家,但是每天上網看看大家的部落格,變成生活的一部份,也成為我持續樂觀堅強的動力。


也許今年是自己「最慘」的時刻,同時發生媽媽中風的惡化與妹妹生病,但是卻也是最「美好」的時刻,因為認識了你們,謝謝班長,你的人生態度與你的書讓我們又笑又深思,在改變不了外在的狀況時,可以改變是自己的心態,班長說得多好,身體生病了,但是心情卻可以不一樣。


感謝Tinan(康樂股長)的熱心,真是抱歉,你們的旅遊,我們都沒有辦法參加,因為每次不是妹妹要打化療,就是剛打完最不舒服的時期,感謝許許多多「同學」,你們的留言都是最大的鼓勵,更感謝這麼多朋友所寫的部落格文章,看到你們部落格記載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和妹妹生活的動力,看到悲傷的地方,有些是我們曾經的心情,看到你們的勇敢,會反省自己偶而的軟弱、悲觀,比起許多「同學」,我和妹妹是幸運的。因為你們是這麼的勇敢、樂觀。


不知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感謝,僅一篇文章告訴大家,我和妹妹會繼續積極、樂觀面對所有的一切,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