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在冷冷的空氣中,即將劃下休止符,回顧這一年起起落落,妹妹生病也已經有了半年,新的一年即將面對開刀,我們都有信心度過這個挑戰,我知道2008年將是快樂、陽光的一年。


這一年學會了用正向思考,學會了悲傷不超過一分鐘,學會用微笑與信心面對每一件事情,回想起來,曾經是晴天霹靂的大事,卻因為這些事情,讓我學會用不同角度去面對生命。此時此刻,心中反而有太多感謝!


不敢說真的從今以後勇敢無懼,但是我知道自己學會接受改變,曾經我是一個「懶人」,不喜歡生活的變動,但是人世間怎麼可能「不變」呢?這一兩年生命、生活的變化讓我重新體驗生命,其實「變化」才是生命的常態,不變的或許是我的心念、毅力與信心吧!


再見了,2007年,我的心敞開著迎接陽光多變卻豐富、燦爛的2008年,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