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真的太累了 學校與家裡 加上最近與先生某些意見不同 兒子每天不斷的頂嘴


造成情緒突然的爆發


今天回到家與兒子同桌吃飯 談到一件事情後 兒子又開始唱反調 忽然感覺受不了 把碗往桌子一放 


原先只是不想再和兒子爭執  想離開現場  但是我想自己可能內心有氣 


 力道過大  碗打破  手掌有一點點點傷口


兒子與我都嚇一跳  自己忽然就哭起來(其實自己只是想發洩心中的壓力)


  兒子也急了一直道歉


怎麼會情緒失控至此 後來與兒子心平氣和談了許久  他道歉我也道歉


事情算是圓滿 


這陣子雖然堆積一堆事情 但是累到一點都不想做 每天就像傻瓜般 發呆


情緒的壓力吧 會不會過勞呢?  只覺得情緒都無法好好放鬆


評鑑 系學會 學生 教學 研究 家裡 就是ㄧ件一件沒有完成的時候


有壓力 與家人相處也開始不對  先生與兒子為什麼就不能體諒我處於非常時期呢?


好累好累


十二月底趕緊來吧!就可以好好好好休息休息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