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孩去彰化找妹妹,這是妹妹恢復正常生活後,第一次去她家,以往寒假、暑假總是帶小孩去妹妹家住個幾天,2007年妹妹生病,變成她的小孩常來我家。


感覺一陣子沒有來了,妹妹家裡做了一些小小改變,妹夫為了讓妹妹享有更舒服的生活,重新規劃一些空間,並買了一套影視設備,讓妹妹可以看影片、聽古典音樂,生病以前,因為妹妹與長輩住,一直沒有私人空間,這次空間的重新安排,妹夫希望能給妹妹一個小小的天地,看了讓我很感動。妹夫真的改變了!


這兩天下午與妹妹帶小孩去運動,小孩玩得開心,我與妹妹也聊得開心,看到小孩開心騎腳踏車,不知不覺也聊到小時候學騎腳踏車的事情,小時,是妹妹先學會騎腳踏車,這方面我比較笨拙,妹妹一下子就學會,我是奮鬥了一陣子,弄得一腳都是傷才學會。


聊起各自煩惱的事情,就互相安慰與打氣,並試圖站在第三者的位置,加以理性、客觀分析,妹妹的女兒在一旁,看我與妹妹這樣聊天,不禁羨慕的說,有姊妹真好!


是啊!有姊妹真好,上天對我真的是厚愛,我有兩個妹妹,其中一個還跟我是雙胞胎,在人生旅程中,快樂有人分享,悲傷有人傾訴,我常想,我漸漸變得勇敢、積極,是因為知道我不會孤獨,追尋夢想時,有人會在一旁無私的支持,有妹妹真好,到很老的時候,還有人跟你分享許多小時有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