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又到醫院來,主要是評估人工血管是否要移除,順便看上個月追蹤報告,由於前面幾次都算順利,加上這次妹夫有來,因此我先處理了一些事情後,才到醫院。

一進診間,就聽到醫師安排正子攝影,有點不能進入狀況,後來才知因為上次的電腦斷層有些不曾出現過的東西(靠近肺,大概在肋膜的地方), 雖然醫師說不太像轉移,且也詢問妹妹最近是否有感冒(妹妹沒有),由於是「新」出現的東西,為了慎重,醫師認為還是安排正子攝影,弄清楚是什麼東西比較好。

 

雖然我在妹妹面前很堅強,因為妹妹聽到這個結果, 所有負向的念頭都上來,我和妹夫一直安慰與打氣。

其實我的內心也和妹妹一樣,很害怕,希望只是虛驚一場,真的, 上天的憐憫,妹妹已經受過苦,真的希望只是醫師的「謹慎」,真的真的。

 

下午妹妹和妹夫去看電影,妹妹說與其擔心,要把握這一星期去快樂,回到家,發呆,轉著電視,打電話跟先生說,說一說就痛哭起來,被先生罵(我知道他是安慰我),放下電話,跑去睡覺,朦朧間不知為何,想起兩年前的那天,妹妹先去醫院報到,我回到家裡放妹妹東西,在黑暗的客廳中,也是一人飲泣。

祈求上天,再祈求,我相信,我一定要相信一切都沒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