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日,又到了妹妹例行性的追蹤檢查,這一天早上,趕緊處理完J的早餐,打發他上學後,與妹妹聯絡,約好在石牌捷運站會合,就匆忙梳洗出門。


到了捷運站,看到妹妹正在看報紙等著我,一出站,我就開始聒噪、不停的說話,我只記得自己講了很多好玩的事情,但是內容是什麼還真是想不起來,而妹妹也很配合的偶而笑出幾聲,就這樣一路說說笑笑走到V醫院。


其實這天對我們兩人都是緊張的,因為從去年正子攝影之後,趙老大一直對肺部不是很放心,雖然之後的電腦斷層檢查,也無法精準的說出有何問題,但是慎重的老大,一直沒有完全鬆口,這樣的壓力,每到例行性的檢查,就讓人不安。


妹妹是一號,很快的護士小姐就喊到我們,一進診間,和老大愉快的打聲招呼,妹妹坐下來,我就很緊張的盯著醫師的電腦螢幕看,只見老大飛快的點了螢幕,跳來跳去,將幾次檢查結果互相比對,緊張的我,也只是飛快的看到片段醫學專有名詞,沒多久老大宣布,一切都沒有變化,只有幾顆乳房良性囊腫,心臟的狀況也與過去差不多,非常好,沒問題。啊!真是最美好的聲音。


放鬆了心情,我就很自在跟老大報告妹妹手關節的一些問題(有些手指無法完全彎曲,甚至有時握筆都很難過),原來是藥物的副作用,而且百分之三十服用此藥物的人都會有,可憐的妹妹,只好繼續堅強的忍耐著。妹妹接著問說,以後還要三個月追蹤嗎?趙老大算算,妹妹已經兩年半了,可以改成半年追蹤一次。


看完診後,等著繳費通知,此時我趕緊打電話給妹夫,因為我知道他今天有事雖不能陪同妹妹,但是他的內心也與我們一樣緊張,通知他此好消息,讓他可以心安。


愛嘮叨的我,並沒有完全被這美好的消息沖昏頭,我還是對妹妹嘮叨,你要放寬心,每天都要快快樂樂,饅頭姊姊PO的文章,就是鼓勵我們,要快快樂樂、大聲歡笑喔!妹妹說會努力!


雖然學校已經放暑假,但是事情一大堆,一點也沒有放暑假的感覺,但是有妹妹這次檢查的好消息,讓我覺得雖然暑假會好忙,但是我知道自己會忙得很快樂,因為妹妹又邁向另一個新的階段,真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