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陸續收到畢業學生的簡訊,也有許多在校、畢業學生從facebook傳送祝福,真的很感動。晚上一位大四學生(也是我的助理)傳給我一張祝福卡片,真的超感動,原因是這位學生從大一到大四,一路看著她的成長,她常來找我聊天,遇到一些問題也一直鼓勵她,大三時請她擔任我的研究行政助理,當時在處理事情有一些狀況,讓我不知怎麼辦?也猶豫下一年度是否還要請她當助理嗎?


後來我的調適,她的調適,事情解決了。和同事討論一下,自己想了一下,暑假時也和這位學生深談,到了大四時,經過考慮決定再度請她擔任我的助理,很高興看到她做事的進步,這是老師最感到安慰與快樂的事情。


 


當然最開心的事情是:學生說我都沒有變老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