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是人生的一部份


但是傳來的消息


仍是讓我震撼與難過


不曾見面的我們


對你卻沒有陌生感


從你身上學到理性、冷靜


學會如何好好的生活


我知道你不想讓大家知道


........


總以為你只要多休息


就會回到以往


雖然你說過「到此為止」


但是我仍定期會到你那邊晃晃


總想像著會突然看到你重出江湖


那會是多大的驚喜


...........


盼望著盼望著


........


那天看到你的記錄不見了


只想著可能你要躲起來


不受打擾的過日子


沒想到


你走了


就這樣的走了


我想大聲的哭泣


想大聲的哭喊


...............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不願意有人為你這樣的哭泣


..........


只能以這篇文章記錄下此刻的心情


生與死是人生的一部份


活在當下,活在每一刻


謝謝你,謝謝你的部落格記錄的一切


曾經陪伴著我與妹妹


堅強的走過最艱辛的一段路


相信到了另一個世界


你會是最美最棒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