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電話響起,電話那一頭,妹妹說:38台有家安,打開電視,原來是美人晚點名重播,兩年前,家安與Miffy曾經接受訪問,我記得曾經引起癌友兩極不同的反應.....。


電視中的家安,看起來沈穩、美麗,似乎不曾離開......。


心情好複雜,有一點想掉淚,很高興此時J說肚子餓了,趕緊去煮飯......


晚上妹妹打電話來,兩人想說什麼,又不知該說什麼,妹妹說了一句,人生變化真大,我說:是啊!好好活在當下。


自從提出辭職,下個工作還沒有確定,暫時沒有歸屬,工作責任稍微減輕,此刻的我似乎活在一種真空中,心靈偷得一些空間,與自己對話,放空。


檢視自己的生活,家事瑣碎忙碌,先生永遠不知在忙什麼?!兩人似乎交集很少,還好,我很能自己生活,不需要人陪伴。


除了工作以外,我的社會身份有媽媽、女兒、媳婦、姊姊、太太,「自己」在哪裡呢?


我想,要開始學習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