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活到這種年紀對任何事情的發生應該都能很自在,結果......,錯錯錯,是老了吧?因此無法適應任何的變動?沒有想到換工作,對我是一個如此大的挑戰,兩個學校的做事方式差異太大,讓我很不能適應....。


另一方面,新的學校,要求不同,讓我不安,我總覺得回到台北工作是上天恩賜的禮物,是否能符合新工作的期待與要求?眼看交辦下來的工作,沒有經驗,但也只能硬著頭皮接下來.....。邊做邊學.....


感冒,很久沒有感冒,應該是壓力的表示吧!


從另一個角度看,也未嘗不是一種學習,「自我感覺太良好」,以為自己已經練成「自在」「不慌不忙」的本事,原來,我還是會害怕、不安、自卑、擔心不如人......。


這是一種試驗吧!


希望自己能安然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