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道自己很幸運,不該再抱怨什麼,能夠回台北,去上班真的輕鬆很多, 可以睡得飽,可以做比較多事情,也有較多時間陪伴J......,應該感恩!

但是在工作上,仍在摸索與同事的互動,適應新的工作文化,而一到新工作,就被上級交辦一個重要任務,這項任務我完全沒有經驗,加上英文又不是太好的我, 真的是一個大挑戰。

在準備課程上也是一大挑戰,他們對學生要求非常嚴格, 自然準備的內容要比較多.....。

前一陣子一直懷疑自己沒有能力承擔這份工作.....,心情上一直有點沮喪, 但最近學會用父親的話來鼓舞自己, 他總是喜歡跟我說,「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上帝的美意」, 我想上天這樣的安排,可能是要我學習一些事情,決定不要再害怕、惶恐,而是要用愉快、 樂觀與積極的態度去學習、面對。


跟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