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魚的部落格:寫著


就如同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詩,「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她靜靜的離開了....。


偶然間認識你,我想你不是很認識我,也或許認識,只是我們互動很少:我的留言你很少回。爾後,我總是靜靜的到你部落格,遠遠看著你,給予你祝福,偶爾才浮出水面,加油打氣。


六月底看到你的PO文,知道你在為下一站準備,偶然間在FB看到你出現,有多少驚喜!


這麼多年來,格友來去,從大哭到現在我學會將傷心擺在內心,因為我知道你們多希望大家好好活著....。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到另一個世界的你,看到其他格友,幫我們問候吧!


我們會好好活著,一群人會努力、快樂往前走,這一路,你們只是提早下車,我知道,你們會一直用微笑守候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