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幾乎做不了任何事情,只能拼命看韓劇,轉移低潮的心情。
很不想這樣想, 但是五個多月了,還是不知如何克服?總是有一道牆,過不去....,


不想變成現在這樣,偏偏心情就是這樣,沒有辦法跟人家說太多,能到這邊工作,某一方面,是讓人羨慕,如今還在抱怨,真的顯得自己不知足、不知感恩,不知惜福,不好歹, 簡直是人在福中不知福.....等等,但是不知為何心情上就是好低落,覺得...... 為什麼沒有隨著時間而適應, 不知怎麼辦?但是又不能回頭.....

很想念新竹,同事和樂,助教好棒,好想念!


我知道不該老是停留於過去,不該拿過去跟現在比較,沒有什麼所謂的「應該」,沒有人有義務要告知我大小事情,自己要去摸索,往前往前!


可能天氣變得濕冷,心情又盪到谷底,不過這樣的心情, 其實壓抑很久,只是昨天又有一件事情發生,這種不理性的念頭又冒上來吧....,到底這類的事情,還要發生多少次.....。

感覺好無力,此時只能求天求神, 雖然我知道凡事還是要靠自己克服。
每當困境,總是想起信奉基督教的父親說:「每件事情的發生, 都有上帝的美意」,我正在努力體會,希望早早領悟,「 上天讓我有機會到這個新工作,到底要賦予我什麼樣的任務與學習呢? 祂的美意是什麼?」。


請賜給智慧,讓我領會。

這星期六要回家看爸爸媽媽,希望回來之後,可以拋開這種自憐自哀的心態。討厭討厭,現在的我,真的好討厭。


想念可愛的、樂觀的、不抱怨、往好地方想的我,趕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