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帶著25位學生,到花蓮玉里榮民醫院去參訪學習,雖說是帶著學生,其實內心是很惶恐,跟學生一樣努力的聽與看,五天下來,從早到晚,雖然很累,卻是滿滿的收穫。


回到台北,接著準備支援學校博雅課程,6. 25日早上接到弟弟來電,一向健康沒有高血壓病史的爸爸, 突然無法起床,由於爸爸這陣子睡眠品質不佳,原先以為是睡眠不足導致,因此建議弟弟先讓爸爸小睡一番,不過,我也提醒弟弟,要注意爸爸的血壓,結果一量量血壓發現很高,想想或許 休息一下應該OK!過不久,弟弟發現不對,緊急送成大急診, 開始一連串電話的往返與慌亂,因為有媽媽的經驗,讓我們好害怕是中風, 而我因6.26星期一學校有事無法趕回家,心急如焚, 一直到星期一到校交代完事,同事的幫忙,讓我火速趕回南部,加上這中間請教同學與表哥醫師,他們給予的寶貴建議,與急診科醫師討論,經過仔細檢查, 確定父親是老人常見的暈眩,讓我們終於放下心上石頭。

不過暈眩帶給父親生活很多不便, 加上醫師說老人家的暈眩需要較久的時間恢復,而且容易復發, 因此原本打算去金門度假,放鬆換工作後在學校重擔生活的壓力,想想就取消了, 我想這暑假還是先以照顧爸爸媽媽為優先。


日子好快,轉眼間換工作回台北已經11個月了,近日好像開始感受回「 台北」的好處,....或許我已經進入工作適應期了。希望往後能夠以愈來愈自在的心情面對工作中的一切.....。


今天早上妹妹帶著女兒與J飛往日本度假,很高興妹妹因為透過閱讀格友們的生活記錄,學會以不一樣的心情面對生活傾聽自己的聲音,真的感謝這圈子裡的許多親愛的格友,有了你們,妹妹開始有信心學著走自己的路。


這次日本之行對妹妹是一個起點,只可惜我不能與她成行(因為剛換工作,不方便出國),哈哈,希望明年之後,姊妹可以結伴好好享受旅行的滋味,實踐一起玩樂的夢想。


妹妹的老大昨天來家裡,預計住住二個星期,雞婆的我,負責監督他唸書,他就如同我的小孩,只比J大一歲,與J感情非常好,,一個非常聰明又愛看書的男孩,希望他能趕緊上緊發條.....


度過兵荒馬亂的兩個星期,紛紛擾擾又終歸平靜,日子似乎又回到軌道,再一次體驗自身與家人的平安健康是最大的幸福,感激天上的神的恩賜,時時提醒自己惜福、謙卑,平凡就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