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接到L學姐的電話,講完電話,久久不能回神, 心情非常非常非常激動,思緒好亂,不能相信......, 傳簡訊給博班老師以前的助理,等待的心情好折磨人..... 我什麼事情也做不下...

剛剛才跟老師的助理通完電話,老師,你好堅強,六月底的通信, 你不但沒有提,還安慰我鼓舞我.......好自責啊..... 。


雖然現在「癌症」已經成為流行病了, 身邊太多人了,人人幾乎有機會「中獎」,..... 但是老師的媽媽也是肺腺癌,老師應該心情複雜啊...!


老師是一個治學認真負責的人,她的女兒與J一樣大,幼稚園還讀同一所學校,因此比起其他學生,師生的關係較密切,我也常與老師有聯絡.....。



不知自己能為老師做什麼,但是很想做什麼,.... 照顧妹妹一年的經驗,我知道老師此時此刻需要的是好好休息, 儲備體力,需要注意飲食。

我想老師這段時間應該也得到很多的「治療偏方」與「關切」,.. ....老師,我知道您的個性一向堅強、不喜歡打擾人, 不喜歡麻煩人,......但是此時此刻,還是想跟您說, 如果老師有需要,真的真的真的請不要客氣,我的住處離老師近, 同時我也回來台北工作,要安排事情方便很多,過去這麼多年, 老師一直鼓舞關心我,於公於私,您給予我太多, 而我卻為您做的很少......

我知道這時候說什麼都很多餘,也擔心造成您不必要的困擾與負擔, 只是想跟您說,您有任何需要,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