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妹例行性追蹤檢查,也是小妹做胃鏡檢查, 之前幾天心情焦慮不安,有空只能求求附近的土地公保佑,內心的緊張到達頂點,身心症狀也出現,昨天忍不住跟先生說,接受先生的訓話(雖然他很兇,但是我知道他是在鼓勵我,要我不要胡思亂想),幸好有先生,讓我可以稍稍抒解一點壓力。


連續幾天的擔憂,但是又要表現如常,才知原來五年前大妹事件的陰影,我還是沒有完全擺脫.....,各種狀況,徘徊,揮之不去,一幕一幕.....我不知自己是否還能如五年前這樣一肩挑起,還能這樣勇敢....


小妹做無痛胃鏡檢查,做完,喊了家屬,告訴我和小妹有做切片,小妹在恢復室,一直追問細節,然而護理人員無法回答,也沒有權力回答,只能跟我們說靜候一星期的病理切片報告,小妹重複的說,為什麼不能告知,狀況是如何,為什麼要做切片,我握著她的手,安撫她,跟她說,一切沒有定案,醫師不會多說什麼,但是看到小妹哭起來,那一刻真的是心都要碎了,去求護士說,可以幫我去問一下醫師.....。


這位護理人員非常親切,也能體諒病人的焦慮,因此幫我詢問了醫師,醫師說因為有小息肉,所以還是要做切片.....


小妹雖然還是有點焦慮,但是慢慢也恢復正常..... 能笑了。


下星期會知道結果,希望一切都是虛驚一場,此刻,我發現自己好脆弱,雖然各種狀況我都想過,也做好準備處理,然而,上天能不能眷顧我,我好疲累,好軟弱,我知道自己要堅強,要能夠被依賴,被信任,要做妹妹強力的後盾,然而我的內心卻好想大叫與大哭,....只希望家人都平安健康,很卑微的祈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