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天氣忽冷忽熱,看到學校與住家附近的杜鵑花開了,小小憂鬱的心情,也開朗起來。


春天總帶有一點貴族氣息的憂鬱,淡淡的愁緒.....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事情,日子就是這樣過,日前看到一本書,提到,不要埋怨、不要後悔、不要浪費,抱持「日日是好日」過著每一天,哈,這正是我的願望,不過要做到,真的不容易。努力不埋怨人與事,努力不要後悔,因此學習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情,盡量深思、謹慎與不傷人,不要浪費生命,珍惜時間,珍惜每一樣東西....,於是努力努力......想想如果都做到,自己可能就是「聖人」了,哈哈哈!


看著昔日的明星:徐風走了,想起小時也曾看著他的節目長大,聽到這樣的消息,內心很難過,生老病死,每天都在發生,昨天讀到一本書寫著:死亡不過是好好的、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或許是三月吧?!不由得有著愁緒,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很幸福,有工作,有可愛的小孩,有最棒、愛我的家人。


日前網路30年前高中同學重聚,同學們說起過往事情,很奇怪,好多事情我都沒有印象,不知是老了,還是當年的我,渾渾噩噩過日子,很多昔日的照片,看到了「我」,卻怎麼也想不起,「我」曾經參加這個活動.....


遺忘或許也不是壞事,愉快的、惱人的、等等,很多事情最後都是隨風而去,唯有這一刻的珍惜、把握,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